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院杨转运副院长带队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629日,四川建院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带队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受到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刘玉宾副院长、发展规划处等部门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国家双高建设“对标竞进”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刘玉宾副院长从教学改革、科研情况、学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杨转运副院长指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建院“对标竞进”的目标院校,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学院将“对标竞进”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把握机遇,寻求突破,优化同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教育结构、学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结构。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实习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落实提质培优计划做法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现代测绘育训中心、“足迹”文化景观、鲲鹏山水利水电仿真实训基地等实习实训场地。

54296952844555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