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起朝主持召开广汉城乡规划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职教集团

69日,职教集团理事会成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起朝在建筑系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广汉市特聘城乡规划师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广汉开启校地合作后,项目合作正在走深走实,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主动配合广汉市自然资源局制订修订制度规范,主动指导、协助镇(街道)城乡规划工作,推动专项规划编制纳入国土空间规划。要实行团队协同作战,根据特聘城乡规划师专业进行了分组,确定了总召集人和小组长。

会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蒋鹏飞、杨平、张万玲、杨萍、郑方舟、罗晓玲、杨静秋、申勇义、宋翼、段晓鹃、冉茂梅、昝佳利分别汇报推进镇(街道)城乡规划工作情况和当前重点任务清单,老旧小区改造、乡村风貌、家庭农场及聚居点选址工作推进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