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院与中七建工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为进一步融通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搭建人才战略平台、共建企业技术中心、构建校内外专家资源库,611日,中七建工集团周刚董事长率队一行8人赴四川建院开展交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招就处、发规处、土木系、交通系、设备系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李辉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与未来发展方向。他提到,学院党委、行政全面对标《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积极推进送校入企、引企入校工程,通过厘清供需关系,围绕企业需求,以优化专业结构为基础,推进专业与产业相融合;以内化培养模式为核心,推进人才与市场相融合;以强化职业培训为要素,推进技能与服务相融合;以转化技术成果为载体,推进研发与产出相融合;以深化合作共赢为动力,推进标准与工艺相融合。学院党委、行政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就业,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全力推进五大工程,扎实有效持续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中七建工集团董事长周刚指出,此次集团公司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首次校企合作具有深远意义。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具有明显优势,双方合作必将取得“1+1>2”的效果。本次合作不仅是中七建工对强文化战略的一次有效探索,也是在为中七建工长远发展进行人才储备及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竞争力。

会上,中七建工集团与四川建院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校聘专家颁发了聘用证书。李辉书记和周刚董事长共同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契机,创新合作体制机制,校企联合共同为建筑人才培养搭建优质平台,将各项合作任务抓实抓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81468506399036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