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院与中欧国际建工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610日上午,中欧国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吴震源一行赴四川建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洽谈会。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负责人参会。

黄志祥副院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建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领域的最新成果,他强调,学院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宗旨,以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为目标,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方针,与企业在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全面推进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工作,增强了学院办学活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吴震源副总裁提到,近年来公司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希望与四川建院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领域拓宽渠道,积极推进校企优势互补,促进教育链、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有机融合,达到彼此共赢局面。

会上,中欧建工集团与学院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教师顶岗实习、员工培训基地等合作领域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围绕学生就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7963777666614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