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建一局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并开展2022届订单班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4   作者:

6月9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德阳校区举行。建院党委书记李辉、中建一局局领导王希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志斌、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黄志祥、许辉熙、杨转运出席交流会。

在致辞中,建院党委书记李辉深情地回顾了学院与一局血脉相连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美好愿景。他指出,建院与一局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一大批校友在一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培养下已经成长为技术、管理骨干和优秀员工。他强调,建院将持续对接中建一局在满足企业高技能人才需求、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持续助力一局高质量发展。

王希强对双方多年来在人才供需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历数了众多建院校友在一局成为了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骨干。他表示,四川建院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及人才积淀,与中建一局有着共同的文化传承。他期待学院为中建一局输送更多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也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在交流会中何志斌、许辉熙及中建一局相关子分公司等校企双方领导分别发言,深入交流了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育优质人才等方面取得成果、经验,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愿望。

会后,黄志祥院长陪同王希强一行参观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和大学科技园。中建一局企业代表纷纷对学院教学和实训管理表示充分肯定,进一步坚定了深化合作的信心。

当天还同时举行了中建一局“第七期钢筋翻样工程师”和“第三期质量安全工程师”定向培养班专场招聘会,2022届66名学生通过选拔进入订单班。

中建一局二公司、建设发展公司、五公司、西南公司、华江公司等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建院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土木工程系、工管工程系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