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工作点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挂牌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202171日上午,四川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工作点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城建学院正式挂牌。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黄敏、工作室相关成员、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城建学院副院长杨敏、智慧建造专业群内各专业主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挂牌仪式。

   四川省职业院校工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建设,经过三年卓有成效的建设,已经成为中高职优秀教学人才培养基地,形成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及配套教学文件等系列物化成果。同时,工作室成员经过三年的学习历练,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践技能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如今都已成为各院校的中流砥柱。名师工作室物化成果被广泛应用,其示范引领作用正日益彰显。

   本次挂牌仪式,巩固了各院校之间联系、收集了中高职课程衔接成果应用反馈、获取了成员单位近三年发展与工作个人成员成长信息,进一步丰富三年建设成效。挂牌仪式上的交流会上,工作室成员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城建学院领导、专职教师还就装配式教学、智慧建造技术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模式、教师能力大赛、“1X”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