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工作点在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

   202178日,四川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工作点在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正式挂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邓林主任、工作室工成员孟小鸣教授、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总工程师赵俭学、土木工程系专业教师、中建一局西南公司项目组成员等45人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四川省职业院校工程技术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建设,成员单位包括省内多家中高职院校、建筑企业,经过三年的建设,工作室和省内众多行业企业建立了很好的合作的关系。

   挂牌仪式上,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总工程师赵俭学就西南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将后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出了设想。孟小鸣教授介绍了“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三年建设成效,她表示今后工作室将搭建好省内中高职与企业联系互动的桥梁,争取在新型人才培育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