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杨转运副院长出席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省级“双师型”名师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15   作者:

813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授予富顺职业技术学校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省级“双师型”名师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富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四川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负责人杨转运,富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官忠华,富顺县教育与体育局、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富顺县建筑业商会负责人,以及富顺职业技术学校班子成员,学院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省级“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团队出席授牌仪式。

官忠华对杨转运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富顺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情况,回顾了两校的合作渊源,特别回顾了四川建院在师资建设上的鼎力支持,富顺职校的建工专业建设省级示范专业。他表示,希望在将来有更多领域的合作,这次授牌仪式对富顺职校师资建设的重要事件,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富顺职校相关单位要做好落实工作,以四川建院在富顺职校设立专家工作站为契机,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在新的职教形势下,推进富顺职校的发展。

杨转运在讲话中指出,富顺职校一直是学院的合作学校,已有多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彼此信任、支持,共同为彼此发展献计献策。这次工作站的授牌,既是富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主管部门、富顺职校对学院的高度肯定,也是学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省级“双师型”名师的责任担当。他表示,富顺是才子之乡、人口大县,教育基础好,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在更多领域深入合作,相互促进,为职业教育做出更多贡献。

富顺县教育与体育局、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在会议上讲话表示,行政主管部门将为两校合作创设条件,全力以赴支持合作事项有序开展。

与会人员还就合作建立国赛技术技能人才校队、协同推进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