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北京益汇达清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建院设立“益汇达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

IMG_256

621日上午, “益汇达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德阳校区综合办公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北京益汇达清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建院设立“益汇达奖助学金”。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副院长黄志祥,北京益汇达清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同然、副总经理范曙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主任叶晓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辉代表建院向省住建厅、北京益汇达清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建院学生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益汇达奖助学金相关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将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专款专用,严格程序,强化监督,保正公司的爱心落实到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

朱同然介绍说,北京益汇达清水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十多年清水混凝土施工经验的国内现浇清水混凝土领军企业,曾成功完成了深圳皇岗口岸地铁、天津大学新体育馆、三亚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等清水混凝土项目,希望通过成立“益汇达奖助学金”鼓励优秀学生学业进步,同时帮助那些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