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建院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开展“订单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5   作者: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就业资源的优化配置,1212日下午,建院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在德阳校区2201教室召开“订单班”交流会。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培训部负责人,学院项目承办单位铁道工程系铁道供电专业带头人、辅导员,铁道工程系铁道供电2016级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鉴于订单班同学20191月份即将到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实习,交流会上,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培训部负责人不仅就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的概况、各项规章制度、考核标准、淘汰机制,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还询问了同学们“每月一题”的完成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尽自己所能提升学历,以利于今后发展;对于同学们关心的上班模式、住宿餐补、合同签订方式等事项,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传承鲁班精神,助力人才培养。此次交流会全面展示了订单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全方位打造应用技术型人才,描绘出订单班独有的一道亮丽的风采,为学院拓宽就业新市场、探索工作新思路、培养学生新方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