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建院与德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

1220日上午,建院和德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政校战略合作”。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甘志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建院和市城管执法局一直保持实质合作。今年,建院为市城管执法局提供执法培训3期,市城管执法局为集团法律专业学生实习提供了实习平台,扩大了合作的范围。

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建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协助城管部门解决长期以来城市管理执法中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城管信息化开放建设服务和城市道桥、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照明设施管理维护等相关技术支持,德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为建院提供相关社会实践基地,通过“政校合作”,让德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执法实务和建院服务社会职能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共赢。

建院副院长吴明军,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兴炳,城管执法支队政委廖岫山参加签约仪式,集团秘书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经济管理系、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市城管执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IMG_256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