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研究 > 正文

课题研究

建院电气系召开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小组成立暨产教融合方案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11   作者:

IMG_256

根据建院“十三五”期间产教融合规划建设要求,电气工程系积极开展产教融合初步建设方案的申报。建院设备系内成立以系负责人为组长,电子信息工程及铁道供电技术专业教师为成员的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小组,以做好项目的申报、建设与实施。

IMG_257

      39日上午,系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小组就学院“十三五”期间产教融合规划建设计划,详细商讨规划了电气系关于PCB智能制造实训室、SMT智能实训室、电系统继电保护、信号基础、接触网、信号综合六大产教融合实训室的建设方案。会上,小组成员通过了初步方案审核,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将致力推进铁道供电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深度产教融合,努力使电气系专业成为教、学、研、产为一体系的实力专业,为“十三五”期间产教融合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