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研究 > 正文

课题研究

建院与四川绿华宏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对接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

为不断提升建院社会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学院科技成果转化,1月11日上午,建院副院长吴明军带队,德阳市建材环保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技术中心)科研人员一行前往四川绿华宏远集团开展技术交流和项目考察。

在技术交流会上,四川绿华宏远集团董事长石平、四川绿华宏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树凯先生就集团概况、产品结构、产能发展需求以及集团公司2019年战略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建院吴明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相关专业建设以及学院在2018年认定的德阳市建材环保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概况。市级中心主任彭丽博士介绍了该中心在环保资源化利用方面开展的多项技术服务项目和发明专利等研究成果。

     之后,双方技术人员对绿华公司市区示范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就绿华公司产品研发、项目技术升级改造以及今后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