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集团“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020年 集中研修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1020日上午,四川建设职教集团“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第三期集中研修开班仪式在集团理事长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B101会议室举行。本次开班仪式汇集了集团成员单位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富顺职业技术学校等多家川内企业、职业院校的老师们。


胡兴福理事长对来自川内各地参加研修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本次集中研讨形式多种多样,有专家讲座、跟岗实践以及专题讨论,通过本次集中研讨使大家的联系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成果更加显著。同时表示作为东道主,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下午,名师工作室成员来到中建一局德阳保利国际城翡丽湾C区项目部参观交流。中建一局西南公司陈俊就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施工中使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给大家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带领工作室成员参观了施工现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深入学习了全钢爬模、新型铝模板、蒸压轻质混凝土预制板(ALC板)、叠合板等内容。

本次参观交流一方面提高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另一方面为下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