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中建一局(四川建院)第三期钢筋翻样工程师定向培养班 企业课程考核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

15日,中建一局(四川建院)第三期钢筋翻样工程师定向培养班学员企业课程考试在建院八角演讲厅举行。在中建一局西南公司领导的监督指导下,在建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工程管理系、土木工程系教务办公室的严谨组织下,整个考试过程学生答题认真,监考老师严格监考,考场秩序井然。

近年来,学院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精心打造“订单班”。自2015年起中建一局每年5月从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专业二年级学生中选拔学生组成实体订单班,校企双方为学生量身定制课程、配备优秀师资授课,学员通过两次考核后在中建一局就业。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两期订单班学员的培养,前两期学员的考核合格率均在95%以上。根据中建一局商务部和人力资源部20173月共同开展的摸底调查结果显示,该订单班的学生专业基础好、技术能力强、综合素质高,20166月到岗的第一期“钢筋翻样工程师定向培养班”企业领导对学员满意度高达100%。 学生对单位、工作岗位、待遇的满意度高达90%以上。

IMG_256

新闻链接: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总部位于北京,是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第27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的核心子企业。中建一局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1959年国家授予中建一局“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这就是中国建筑业“先锋”和“铁军”称号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