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建院参加“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

510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人才评价中心在重庆召开“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说明会。

根据建院安排,教务处及相关系专业教师一行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为建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1+X证书制度作为职教20条的一项全新制度设计,尚处于起步摸索阶段,建筑信息模型(BIM)、Web前端开发、物流管理、老年照护、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五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参与“1+X”证书制度首批试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人才评价中心承担的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将选择北京及山东等省市先行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