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中建钢构2019年项目总工程师培训班(第三期)——西部大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6   作者: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8月1日,中建钢构2019年项目总工程师培训班(第三期)-西部大区开班仪式在我院德阳校区B101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建院副院长张曦教授,建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中建钢构西部大区副总工程师吴昌根,中建钢构西部大区技术部经理刘翠,相关授课教师、班主任以及40余名学员。

IMG_256

会上,中建钢构西部大区副总工程师吴昌根作了重要讲话,对培训班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过培训补齐短板,发挥长处,发现为题、解决问题,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随后,副院长张曦致辞:希望本次培训大家能认真听讲,记好笔记,保证学习效果,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发扬团队协作精神。

IMG_257

会后,由相关教师进行为期2天的授课,安排了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技术、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施工技术、二次结构施工技术、屋面工程施工技术、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技术、脚手架与高支模施工技书术、建筑工程测量技术管理、脚手架与高支模施工技术等内容,老师们生动精彩的讲解,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课上,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讲,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8月2日下午,在建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带领下,学员们前往工程实训中心,参观建筑设备综合实训中心、结构技术中心、水工模型,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讨论。8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等还带领学员参观建筑工程实体模型馆,进一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化此次培训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