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建院首批“1+X”BIM证书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为落实教职成司函〔201936号《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积极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建院工程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于1123日上午顺利完成2019年“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批考试。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建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由工管系、土木系、监审处、教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考务、考纪监察、安全保密、宣传、救护保障等工作小组负责各方面工作,确保了“1+XBIM证书考试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任务。

本次考试中首次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核对考生身份信息进行核查,考试全过程电子监控,各类数据备份有效,电力、网络等服务保障到位,考试秩序稳定良好。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助推建院实施“1+X”证书制度的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