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首批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深入推进《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建院物流管理专业作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之一,积极做好1+X证书考核工作。建院经济管理系于128号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物流职业技能证书首批考试,共分为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和实操技能考核三个考试科目。

为保障考试的顺利开展,教务处统筹协调,经济管理系组织实施,监审处、保卫处、后勤处和信息网络中心通力配合,电力、网络等服务保障到位,考试全过程电子监控,秩序良好,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持续推进1+X证书考试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发展等结合起来,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的要求,将技能考核内容融入课程体系,切实有效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