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职业培训 > 正文

职业培训

省建四公司材料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

为对接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步伐,123日,省建四公司材料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建院德阳校区B101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进博士,建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省建四公司总经理李兵,省建四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元强,省建四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主任肖,省建四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培新,相关授课教师等以及80余人学员。

IMG_256


会上,肖进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学员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过培训补全短板,加强长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学院也将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提高队伍素质,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培养出更多技能出众、发展需要的实用型人才,为全省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省建四公司总经理李兵讲话,强调开展本次培训是为了积极响应《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打造公司核心团队,加强团员引领作用,培养团队思想政治素质和理念提升,打造公司员工整体综合素质,向更优的高质量发展,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加速推进公司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学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把工作做细做实,砥砺前行。

省建四公司材料管理人员培训班(第2期)于1210日开班,省建四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元强强调:希望建院能认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认真聆听建院专家教授精彩的演讲,提升自身管理能力、理论知识水平及综合素质,为省建四公司做大做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