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技术服务 > 正文

技术服务

建院产教融合项目“现代建筑工业化实训基地”开工动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

仲夏六月,花开正艳。628日下午,建院产教融合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学院成都校区举行。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建筑工程公司(简称华西十二公司)党委书记朱军、常务副总经理吴伟以及成都交大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开工动员会。

建院产教融合项目是学院为实现产教融合而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由国家发改委和学院共同出资建设,建筑面积2万平米,总投资8250万元。会上,李辉致辞,此次系华西十二公司与学院的再次合作,承载着华西数代人真心铸就的关系,希望华西十二公司不辱使命,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重托,保持“清”“亲”的合作关系,保障质量、狠抓工期、确保安全,希望参建各方通力协作,把四川建院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时代精品。

朱军表示,愿意接受社会各界和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坚决服从业主、监理的现场管理,继续发扬“秉德从道,善建天下”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新的建筑精品。随后,吴伟郑重地从学院领导手中接过了施工现场场地移交书。

最后,全体人员实地检查现场开工准备情况并合影留念。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四川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