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

集团积极走出国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12   作者:

集团不断拓展及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先后与德国、澳大利亚、美国、丹麦、英国等一批教育发达国家及地区开展交流与合作项目共计11项,成功与国外13所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与阿曼苏哈尔大学合作建设“鲁班工坊”。集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毕业学生10届共3400余名,受到用人单位欢迎,尤其受到是国际公司的青睐。100名学生先后前往新西兰 等国家深造、实习、就业。3000余名毕业生活跃在东南亚、非洲及阿拉伯地区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建设项目上。下一步将继续走出国门,持续深化《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资源优化》改革试点项目,开发优质项目,为建筑产业培育国际技术人才。

 

集团主持单位与阿曼苏哈尔大学共建鲁班工坊

 

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