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需求 > 院校需求 > 正文

院校需求

对话师生——成都校区新图书馆内装设计需求调研行
发布时间:2023-10-13   作者:职教集团



为了深入了解成都校区师生需求,为新图书馆的内部装修提供依据,10月12日,图书馆馆长刘鸿带队来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各系部进行专题调研。

在与铁道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师生的交流沟通中,师生们畅所欲言,充分地表达了个人的诉求和对新图书馆的希冀,比如:希望图书馆增补外文数据库,设立教师备课专区、通宵自习室、观影及活动场所,以及希望增设休息按摩椅、自动售卖机、自助打印机、储物柜,提供饮水和雨伞租借服务等,共提出在资源补充、空间设置、设施设备完善等方面的几十项诉求。

刘鸿馆长表示本次调研加深了图书馆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各系部的联系,充分了解了一线师生们的愿望,为新馆内装设计与图书馆的功能拓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图书馆必将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师生在空间使用、学习、阅读、休闲、文化活动等多方面的需求,新馆力争建成融合数字化应用、具有浓郁文化氛围、受读者广泛喜爱的现代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