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研究 > 正文

课题研究

专精特新产业学院海外平台合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职教集团



2023126日上午,由中国联塑集团和专精特新——建筑全生命周期运维技术产业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下简称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联结发展,塑造未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领军企业海外平台合作研讨会”顺利举行。马来西亚Merdeka University Berhad(独大教育机构,以下简称独大)代表一行拜访了中国联塑集团(四川分公司)、专精特新产业学院。中国建材出版社、长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联通公司、建材与装饰产业学院(上海材料)等校企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合作研讨会。

独大代表们参观了联塑厂区以及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专精特新建筑新材料产教融合中心、创新——建筑辅材平台(联塑)。参观结束以后,拉开了合作研讨会的序幕。此次研讨会还设立了研讨会海外分会场,所有参会人员对于合作事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会上,联塑集团德阳公司行政副总经理王乐对联塑集团的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德阳分公司技术主管曾力分享了联塑海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市场发展与人力资源需求现状。专精特新产业学院负责人颜子博从背景、团队、科研及平台实力、主要业务板块等方面介绍产业学院。独大秘书长陈正锦表达了对未来在东南亚人才培育、产教融合、技术合作、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期待。在独大东南亚、市场联塑集团东南亚市场布局和专精特新产业学院海外联合实验室的基础上,将展开在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和推广、人才培育和课程体系开发、信息安全和智能化推广、企业海外基地建设和推进,这是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在党建引领下,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产才融合在东南亚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