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课题研究 > 正文

课题研究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校长苏谦带队赴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职教集团



2023127日,四川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成员学校党委书记吴城林、校长苏谦带队拜访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与殷时奎会长、陈大友副会长等协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并对接相关工作。

一群人在餐厅用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上,殷时奎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通报了616日省建筑业协会换届后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建筑业面临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挑战,为适应行业需求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省建筑业协会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需要加强战略合作:一是共同开展科研课题和技术研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合作,针对性拟定强企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培养质量。组织会员企业到学校开展专项招聘会,搭建人才交流和招聘的平台;三是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在四川省建筑强省的评价指标体系、发展指数制订和职业技能大赛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一群人在餐厅里用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吴城林代表学校党委向省建筑业协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个共同目标和任务的前提下,省建筑业协会和学校只是角色和分工不同,要求学校以创建职教本科为目标,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为牵引,以“双高建设”为抓手,通过“强交流、建机制、重效果”合作措施,共同助推四川省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

苏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态势,提出充分发挥省建筑业协会和学校各自优势,在就业招聘、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标准制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培训和继续教育等领域深度合度,互利共赢,切实做深做实产教融合,助力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更是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双方将携手推动建筑业的创新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为四川省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陈大友,副秘书长邓旭东,分管负责人牛中一、杨进,综合办公室、行业发展部、科技创优部和学校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处、招生与就业处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