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 正文

集团资讯

川渝建设职教联盟举行 智能建造高端人才培养论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

 

1026日,川渝建设职教联盟智能建造高端人才培养论坛筹备会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举行。联盟主要成员单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出版社代表出席会议。联盟副秘书长、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发展规划与科技处处长苟寒梅主持筹备会。

联盟副秘书长、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超介绍了智能建造高端人才培养论坛的筹备方案。与会代表就论坛主题、时间、流程等做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论坛举办的初步方案。同时,与会代表进一步就联盟发展、工作计划,以及产教融合、中高职人才贯通等重点项目做了研讨。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联盟要以具体工作为抓手,建立多方协作、沟通融通机制,提升联盟的运转效率,促进工作出实效。